注册

500元以下豆豆帽保暖有型 明星出街都在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天气渐冷,帽子控们欢呼的时候到了,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转向保暖的针织豆豆帽上。要知道在寒冷的2012秋冬,厚重的外衣难免让你看上去略显沉闷,这时候,一顶不同设计或不同样式的毛球帽子,有时更能

导语:天气渐冷,帽子控们欢呼的时候到了,明星们都不约而同地将视线转向保暖的针织豆豆帽上。要知道在寒冷的2012秋冬,厚重的外衣难免让你看上去略显沉闷,这时候,一顶不同设计或不同样式的毛球帽子,有时更能突显你的搭配段位。

由左至右:詹妮弗-洛佩兹、谢里尔-科尔、艾丽-古尔丁、蕾哈娜

温暖的针织豆豆帽不仅是搭配深色大衣的好帮手,而且能让你看起来更有型,每一顶都能从不同的搭配方式里呈现出不同的味道。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以黑白豆豆帽搭配同色系大衣,在保暖的同时去除沉闷感;谢里尔-科尔(Cheryl Cole)印花夹克搭配彩色条纹豆豆帽显得更加有活力;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彩色豆豆帽则将原本单调的搭配显得有些趣味性;蕾哈娜(Rihanna)灰色帽子搭配黑灰色服装,色调统一却充满个性。

豆豆帽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豆豆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