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K领衔穿运动鞋走红毯 女星跟风热捧球鞋混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说起红毯上的个性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脑海。她掀起的穿球鞋就走上红毯,或者走一半换上球鞋的个性态度,成为了她的标志魅力。如今,这股随意又混搭的风潮也刮向了其他女星,她们的演绎是

导语:说起红毯上的个性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一定会出现在你的脑海。她掀起的穿球鞋就走上红毯,或者走一半换上球鞋的个性态度,成为了她的标志魅力。如今,这股随意又混搭的风潮也刮向了其他女星,她们的演绎是否也如小K一样自然呢?

小K领衔运动鞋礼服混搭走红毯

3大品牌球鞋小K最爱

小K最爱的球鞋款式非Converse莫属,不仅在街拍中屡屡出现,在红毯上也频繁看见它的身影。Nike休闲款球鞋和符合她气质的Barbara Bui高帮球鞋也是她的心头好,街拍红毯都见其身影。

女星跟风红毯运动鞋style

女星跟风红毯运动鞋style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捧场美国经典帆布鞋品牌Keds时,当然也大方穿上Keds经典帆布鞋,舒适休闲的风格完全不损气场星味十足。

海莉·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出席奥斯卡晚宴红毯时,聪明利用Converse红色帆布鞋搭配礼服,让这位1996年出生的女星保有青春逗趣。

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波澜不惊地用低胸礼服搭配adidas三叶草复古球鞋,潮味十足成功抢镜。

星味球鞋推荐

星味球鞋推荐

匡威Converse常青款红色帆布鞋 人民币299元

最受欢迎的常青款,从踩线到Chuck Taylor圆形标识,每一个细节和设计都是经典中的经典。

阿迪达斯adidas三叶草Superstar经典鞋 人民币980元

最富经典色彩的三叶草Superstar鞋款,一直受到各种偶像传奇人物的热捧。

Keds经典帆布SLIP-ON 4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元

作为美国经典老牌,Keds的超易穿Slip-on款帆布鞋绝对值得购入。

耐克NikeBLAZER HIGH ROLL LTHR女子运动鞋 人民币799元

BLAZER HIGH ROLL LTHR 女子运动鞋将NIKE史上具有代表性的篮球鞋完美进化,醒目的SWOOSH标识与鞋款完美组合。

Barbara Bui帆布鞋 360欧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

线条清晰并带有摇滚风格的Barbara Bui球鞋,选用多种面料混搭,个性十足。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混搭 球鞋 小K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