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上最神奇的国家:巴布亚新几内亚


来源:环球网

00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国家,由巨大的文化多样性的特点。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国家,由巨大的文化多样性的特点。[详细]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国家,由巨大的文化多样性的特点。存在约八五十种不同的语言,虽然人口接近700万!巴布亚新几内亚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土著人可以保持其传统生活方式的最后几个家园之一。岛上山峦起伏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国家,由巨大的文化多样性的特点。存在约八五十种不同的语言,虽然人口接近700万!巴布亚新几内亚也许是这个世界上土著人可以保持其传统生活方式的最几个家园之一。岛上山峦起伏,峡谷幽深,这种独特的地理条件使现代世界仅存在于沿海地区,在大山面前止步。

巴布亚新几内亚全称“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位于南太平洋西部, 包括新几内亚岛东半部及附近俾斯麦群岛、布干维尔岛等共约600余个大小岛屿。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神奇 巴布亚新几内亚 部落 文化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