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鸟叔只穿一双牛津鞋 韩红模仿时尚圈风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PSY鸟叔在2012年下半年火遍全球,正在全世界马不停蹄演出的他被眼见的网友发现,一直都在穿一双牛津鞋。纵观时尚圈,爱好牛津鞋的人不少,近日,连大姐大韩红也穿起了鸟叔同款牛津鞋登台,可见此鞋魅力

导语:PSY鸟叔在2012年下半年火遍全球,正在全世界马不停蹄演出的他被眼见的网友发现,一直都在穿一双牛津鞋。纵观时尚圈,爱好牛津鞋的人不少,近日,连大姐大韩红也穿起了鸟叔同款牛津鞋登台,可见此鞋魅力不小。

鸟叔的牛津鞋走遍全球

从9月到11月,从美国、澳大利亚、法国再到英国,鸟叔与他的黑白牛津鞋走遍了全球。牛津鞋搭配鸟叔不变的西装裤,已经成为了一种“鸟叔style”。

牛津鞋小贴士

“牛津鞋”鞋面很低,早在1640年就由英国牛津大学的学生引进,但那时鞋带还很新鲜,直到1785年至1789年受到崭新的革命精神的影响,法国人渐渐放弃银扣带,转而使用鞋带,因为他们认为这更“民主”。到来随着被普遍运用,逐渐形成了绑带、厚底、高跟、鞋侧翼纹设计的主要特征。

时尚圈风靡牛津鞋

最近韩红在山东登台演唱,这一身百鸟格套装加上黑白款牛津鞋,还真给人有种“鸟叔”的感觉。在时尚圈牛津鞋倍受欢迎,不论男女,均可搭配。桂纶镁的休闲9分裤搭配牛津鞋很有大学生的味道,而男装上刘德华和古天乐均和鸟叔一个路数,让平时爱好穿正装的男士有了更多鞋款的选择。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牛津鞋 鸟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