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员为情妇写结婚承诺书 包二奶也讲“法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份据称是山东一官员写给某女子的承诺书在网上流传,并遭到围观。给疑似情妇的女人一张结婚承诺书,真正目的就是抓着对方的把柄。情妇终究不是结发之妻,建立在互惠互利关系上的感情始终处在危险的境地

导语:近日,一份据称是山东一官员写给某女子的承诺书在网上流传,并遭到围观。给疑似情妇的女人一张结婚承诺书,真正目的就是抓着对方的把柄。情妇终究不是结发之妻,建立在互惠互利关系上的感情始终处在危险的境地。

官员为情妇写结婚承诺书包二奶也讲“法律”

调查加载...
 

桃色新闻层出不穷,情妇是反腐的主力军

案例一:该承诺书写道:“我单增德承诺,自今天开始一个月之内与张风云离婚。离婚与苏春媛结婚,特此承诺。单增德,2012年11月21日。”该承诺书的结尾,名字中间有按红色手印,另有见证人署名“山东省农业厅办公室”、“史访”等字样。据报料人称,承诺书中的单增德时任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并与一单身女性苏春媛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6年,如今想甩掉“包袱”。众多消息组合起来,丑闻也渐渐的有板有眼起来。

案例二:其实此事并不是首例,在2010年7月,有媒体报道了扬州邗江区商务局局长马一平的“结婚保证书”事件。马一平为了表示“忠诚”向情人写下保证书,“谨向党保证本人明年最迟后年同李清结婚,在这一年期间对李清做到一个丈夫的责任义务,否则愿承担一切后果”。保证书的落款时间为2010年1月17日。

养情妇写保证书,网友吐槽法律意识强

一个人如果知道了羞耻,知道了尊重别人的人格,有些地方就不会去,有些事就不会去做,就不会在荒唐之事中充当不光彩的主角。包养情妇的官员如果有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荣辱观,绝不会做出这一系列的傻事来。奉劝个别有“闲钱逸致”和不良嗜好的人,有什么没见光的、尚未到闹心地步的、自个觉得转不过身来的“个人隐私”赶快如实上报吧!

“小三”地位高,原配没活路

作为官员养情妇,包二奶立下“承诺书”主要出于“三怕”:一怕情妇纠缠;二怕河东狮吼;三怕隐情暴露。现在人为其对婚姻不忠而还要辩解,美其名曰:寻找自己真正的幸福。试想,作为我们一般人来讲,当你对别人不忠时、不遵守诺言的时候,别人会对你信守诺言吗?当你不尊重别人的时候,你也同样得不到别人的尊重。如果男人养情妇、包二奶到了需要写承诺书的地步,是“小三”地位提升了?还是男人越来越窝囊了?甚至两者都不是,只因为男人太多的把柄被情妇抓在手上了,无论是否真实,请给无辜的原配一条活路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婚外情终将见光死

婚外情是一个先甜后苦的过程;是甜蜜的砒;是违规的游戏;同时也是一个见光死的结局。如果两人间是一场有诚意的恋爱,早就会着手处理各自的身份羁绊,何须遮遮掩掩。双方偷偷摸摸的交往是因为根本就当它游戏,不想有结果。真正的爱情是不怕阳光的,见光死的东西本来就是一场幻影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承诺书 情妇 结婚承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