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Kevin老师教学 OL必学的三款时下最in实用眼妆教学


来源:精品网

为了解决的你的这个疑惑,今天Kevin老师选择的改造示范对象就是最最普通的三位素人。Kevin老师教你利用一个腮红画全脸的方法:  1、 选择偏橘色带一点点珠光的腮红,用指腹沾取,涂抹在上眼皮眼褶的位置。

导语:杂志上的模特你会觉得天生基础都太好,怎么画都会美?为了解决的你的这个疑惑,今天Kevin老师选择的改造示范对象就是最最普通的三位素人。她们可以驾驭的妆容,你一定也可以!而且每一款妆容都很简单,简单几步就能完成哦!

before

OL 日常5分钟快速变美妆

改造对象一:莲太太

平时不太化妆,觉得化妆很花时间,很麻烦!不如洗个脸就出门来的简单省事。

五分钟可以画一个漂亮的妆吗?当然可以!

用的东西少,自然就会节省时间。Kevin老师教你利用一个腮红画全脸的方法:

第一步

1、 选择偏橘色带一点点珠光的腮红,用指腹沾取,涂抹在上眼皮眼褶的位置。

第二步

2、 同一个腮红用笔刷沾取,从笑肌最高点和颧骨最高点之间的位置向前向刷开来。

第三步

3、 用咖啡色眼线笔眼睫毛根部描绘眼线。

第四步

4、 用笔刷将咖啡色眼线笔稍稍向上晕染开来。

第五步

5、 刷出根根分明感的睫毛即可!

完成效果

终日忙碌奔波,很多OL要么不太化妆,至多涂个BB。要么就是妆容“千年不变”!每天素面朝天,多少会让人觉得你的生活不够精致,去见客户也会让人觉得态度不够认真重视。所以,所有不会化妆,或者对自己的妆“绝对忠诚”的OL们,是时候改变一下啦!赶紧跟着Kevin老师学两招吧!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OL 老师 Kev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