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款风格高跟长皮靴 身高提升10厘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想在冬天让腿部线条持续优美但高跟鞋又稍显寒冷怎么办?及膝高的高跟皮靴这时就派上用场啦!好的高跟皮靴能掩饰小腿线条缺陷,完美体态,并能令你海拔增高,集众多优点于一身,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成功搭配示范

导语: 想在冬天让腿部线条持续优美但高跟鞋又稍显寒冷怎么办?及膝高的高跟皮靴这时就派上用场啦!好的高跟皮靴能掩饰小腿线条缺陷,完美体态,并能令你海拔增高,集众多优点于一身,我们现在就来看看成功搭配示范。

蛇皮长靴

蕾哈娜这款蛇皮尖头皮靴气场十足,搭配一身酷酷黑色装扮以及夸张的银饰,野性十足!

造型新颖的皮靴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这款米色皮靴颜色本身已算不多见,造型更是独具匠心,感觉像是将靴帮折下来做成裤腿效果,十分新颖。

磨砂皮质也是时尚利器

还在为翻毛皮质不好打理而不敢购入么?但如果面对像萨拉-哈丁Sarah Harding穿着的这款漂亮高跟靴还是按捺不住吧,尖头造型女人味十足,在阳光灿烂的日子穿上少见的磨砂长靴出街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经典极简皮靴

不能不提的是这款经典尖头皮靴。简单才是美,此款单品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化繁为简,因此是百搭单品,裙装裤装都可搭配,对衣服的颜色也不挑剔。坦妮亚-琼斯Tanya Jones的这身打扮就是对这款靴子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王遥路]

标签:皮靴 身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