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沉闷黑色 明星示范7款彩色大衣靓丽搭配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传统冬季大衣以黑色和暗色为主,这样穿着确实在搭配方面不会出差错,而且也能修饰身形,缺点就是这种颜色会让你迅速淹没于人群中,任你如何打扮也不出彩。如何点亮冬日的萧肃气息,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一抹亮色

导语:传统冬季大衣以黑色和暗色为主,这样穿着确实在搭配方面不会出差错,而且也能修饰身形,缺点就是这种颜色会让你迅速淹没于人群中,任你如何打扮也不出彩。如何点亮冬日的萧肃气息,让自己成为人群中的一抹亮色,选择彩色大衣总是没错的,搭配得当会让你相当出彩。

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

亮橘色今年强势回归,成为大热颜色。亮橘色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是与黑色的搭配非常优秀,能立刻让整体造型立体起来。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的搭配就很能看出这款大衣讨巧的地方,同色系的皮靴搭配也很用心。

丽芙泰勒Liv Tyler

不愧为精灵女王,白色大衣在她身上仙气十足。但白色有个致命的缺点,非常挑肤色,比较适合肤色浅的女生。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年关将至,选择一款大红色的大衣会非常讨巧,合体的剪裁也非常显身形,黑与红也是经典搭配色,如果够大胆可以学习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使用大红色的口红,星味十足。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是继IT Girl Alexa Chung之又一个炙手可热的时尚Icon。此款大衣使用经典的黑红配,对称的几何图形让她立时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大衣 明星示范7款 橘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