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娇兰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传奇香水,从一种香味到另一种香味,传承着娇兰的神髓,重新绽放出更具现代气息的风采。在暗香浮动之中,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在传奇般的气味中唤起性感纯洁,更加清新可人,更加醇和绵软,情调温柔。背后

导语:一款传奇香水,从一种香味到另一种香味,传承着娇兰的神髓,重新绽放出更具现代气息的风采。在暗香浮动之中,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在传奇般的气味中唤起性感纯洁,更加清新可人,更加醇和绵软,情调温柔。背故事言之不尽,而美丽才是最为重要,其中充满惊喜、想象、承诺•••美丽就是一切。

法国娇兰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2012年12月1日Sephora独家上市

绽放一千零一夜香水血脉传承的最新变化一清二楚。变化惟妙惟肖,细致入微,仿佛透明的羽毛或者挥动的雪纺薄纱。

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为现代女性柔美以及性感书写下了荣耀以及崭新的一页。永恒的无眠是充满芬芳和情绪沟通,一切始于最初一刻,最新颖的清新饱满宛若新生。

魅力不减,余韵犹存,而香水的芳香更加轻盈透明,与其所包含的强大内涵迥异,为该系列前款诸品香水的自然延续,只是其中加入了全新的原材料,橙花油以及茉莉的气息,使香味更加精致,更具魅力,仿佛和风轻语。

性感和清新在意料之外的柑橘味道,尤其是佛手柑中,被凸显出来,平添一抹青涩,由Thierry Wasser精心挑选,双重提炼而成。为了突出这种宝贵的天然香型,他在其中加入了优质橙花油,对葡萄柚的气味形成强烈的冲击。前味的清新奔放从芬芳中脱颖而出,为香水赋予了富于创意而与众不同的品质。

在Thierry Wasser的重新塑造之下,凭借品牌标志性的Guerlinade“娇兰香”的珍贵味道,娇兰的精益求精彻头彻尾得到展现。

前味含有佛手柑。花香是此款香水的心脏所在,宝贵的大马士革玫瑰以及野生百合,再搭配双重提炼的大花茉莉,后者来自格拉斯、印度和埃及,纤巧易逝。后味自然以光洁性感著称,香草香豆,具有杏仁味,这便是绽放一千零一夜的实质。

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的瓶身曲线玲珑,性感万分,瓶塞深邃如蓝色宝石。传奇香水瓶的典雅以及神采尽展无遗,在纷繁之中显示出坚若磐石的系列传承。其区别就在于单项分瓶颈的流苏为粉红色,而之前的流苏搭配是蓝色。

此次全新的经历使绽放一千零一夜的传奇得到彻底重生。凭借淡香氛的上市,绽放一千零一夜再次书写了崭新的女性传奇。

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40ml   480RMB

绽放一千零一夜淡香氛60ml   670RMB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淡香 绽放一千零 娇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