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迅捧场Chanel苏格兰大秀 灵感来源玛丽女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新一季的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在爱丁堡附近的林立斯戈宫举行(Linlithgow Palace)。今年,卡尔•拉格斐选择爱丁堡作为这一季的缪斯圣地,香奈儿品牌与苏格兰的不解之缘赋予他创作的灵

导语:新一季的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在爱丁堡附近的林立斯戈宫举行(Linlithgow Palace)。今年,卡尔•拉格斐选择爱丁堡作为这一季的缪斯圣地,香奈儿品牌与苏格兰的不解之缘赋予他创作的灵感。此次,周迅作为中国的形象大使也出席时装展,在我们观看这季Chanel的同时,也回顾一下Chanel早期的苏格兰风情。

周迅捧场Chanel苏格兰大秀

香奈儿中国形象大使周迅出席“巴黎-爱丁堡”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并在这座文化古城中玩起来时尚街拍。左图为:羊羔绒皮衣外套搭配秋冬时髦短靴,中性帅气。右图为:周迅黑色套装看秀装扮。

国外名人捧场Chanel苏格兰大秀

设计师Jessica Diehl白色呢子大衣加长靴,将柔美与硬朗完美结合起来。Poppy Delevingne一袭长款大衣演绎帅气公子范儿。演员Amber Anderson黑色大衣打底裤,充满女人味。

玛丽女王剧照

Chanel所带有的男性气质,正是来自于Coco Chanel小姐与她的情人韦斯特敏斯特公爵(Duke of Westminster)在苏格兰的那段美妙时光。不过这场秀的灵感,包括秀场的选址,更多的,则是来源于苏格兰玛丽女王(Mary,Queen of Scots)。她凄美的故事给了Karl最好的借口,在早秋系列中去抒发破败的浪漫感觉。

Chanel 2012/13“巴黎-爱丁堡”高级手工坊系列

这套系列中,我们却并没有发现大量的戏剧化元素,不过取而代之的,则是模特们看起来像是从苏格兰国立美术馆的珍藏油画中走出的人物。尤其是最一套以蕾丝和羽毛作为点缀的羊毛礼服,让我们仿佛已经听到了歌剧表演者在练声时所展现出的精湛技艺。Karl通过Chanel所呈现的世界,总是比我们所想像的要更加美丽。

早期Chanel也曾带有明显的苏格兰风情

也许老佛爷受Coco的影响,也有着浓浓的苏格兰情节。看曾经的Chanel也能感受到满满的苏格兰风情。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Chanel 大秀 苏格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