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撞衫王菲 棉被服风靡时尚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天后王菲,被曝出一组身着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被网友笑言是“冷疯了抱着棉被坐飞机”,王菲随即幽默回应:“就喜欢它像被子还一床呢,总么滴。没听说过。” 原来,天后的这

导语:近日,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天王菲,被曝出一组身着新款羽绒服出现在机场的照片,被网友笑言是“冷疯了抱着棉被坐飞机”,王菲随即幽默回应:“就喜欢它像被子还一床呢,总么滴。没听说过。” 原来,天后的这身“棉被服”与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等多位女明星撞衫。今日,有网友晒出了四位女明星的撞衫图,围观网友们经过对比,盛赞“还是王菲最有范儿!”

王菲棉被服与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撞衫(图片来自微博网友“Dipsy迪西”)

原来这款“棉被服”范冰冰、蔡依林、霍思燕等明星也穿过,今日,网友“Dipsy迪西”在微博晒出四位女明星的撞衫图,直观的对比也让网友直呼,“还是菲姐最有范儿!”

王菲棉服被事件回顾

王菲转发微博并做出回应(图片来源为微博)

王菲机场现身MMM×HM棉被羽绒服裹身

王菲身着MMM for H&M的白色长羽绒服亮相首都机场,被媒体称之为裹着棉被上街。虽然天后很有不潮不罢休的勇气,并没有正经正经穿搭,只是随意裹着,到底是穿着羽绒服还是披着羽绒被?这么一来还真是让人分不清了。

MMM历年羽绒服对比

从MMM自身来说,这款羽绒服能算是经典款了,包括早期在《纽约时报》版面上了各类达人身穿这款羽绒服的照片。只是就与HM合作款来说,跟2009的款式更是毫无差别,换汤不换药的做法,还真是够省事的。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王菲 范冰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