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面对镜头放得开


来源:环球网

导语:巴黎时装模特作为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儿,在鲜花、掌声、名牌时装的包裹下,总给门外人一种神秘高贵的感觉。而真实世界里她们又是怎样呢?,,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摄影师Florence Ja

导语:巴黎时装模特作为引领世界潮流的时尚儿,在鲜花、掌声、名牌时装的包裹下,总给门外人一种神秘高贵的感觉。而真实世界里她们又是怎样呢?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摄影师Florence Jamart用48小时追踪拍摄了巴黎模特Marie Salembier,还原一个真实的时尚巴黎生活。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据悉,Marie Salembier就职于欧洲福特模特公司,这是全球最负盛名的顶级模特公司。摄影师Florence Jamart在与她相处的两天里,发现时尚达人的生活并非我们想象的那么光鲜。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Marie大部分时间往返于巴黎的地铁,每天早出晚归,一天时间内会往四五个场子奔赴,给各大高端杂志拍摄,诸如《Vogue》、《Marie Claire》等,有时甚至需要穿梭多个国家。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在消费不菲的巴黎,模特职业不仅支撑着Marie租赁公寓的开销,还需要利用这份薪水完成自己的法学课程。因为,Marie梦想有朝一日可以完成自己法律专业的学习。

走进巴黎顶级模特的真实生活

T台、菲林、灯光下的模特闪亮动人,台下的辛酸和努力是更深沉的故事。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巴黎顶级模特 Mari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