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混时尚圈风生水起 穿自家衣与旧搭档划清界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英国著名女子组合辣妹复出音乐剧《Viva Forever》首演记者会在伦敦Piccadilly剧院隆重举行。但人们惊奇地发现,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贝嫂果然变得傲娇不已,撇下4位旧搭档,带

导语:近日,英国著名女子组合辣妹复出音乐剧《Viva Forever》首演记者会在伦敦Piccadilly剧院隆重举行。但人们惊奇地发现,在时尚圈混得风生水起的贝嫂果然变得傲娇不已,撇下4位旧搭档,带着全家齐上阵秒杀红毯。

贝嫂撇旧搭档携全家亮相

贝嫂混时尚圈风生水起,与旧搭档划清界限

贝嫂拖家带口获老公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及三个靓仔齐齐撑场助阵,一家人“合体”杀红毯,与4位“姐妹”并无半张合影,可谓界限分明。贝嫂成功跻身时尚圈大咖,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并获得认可,混得风生水起的她自然与和时尚圈毫无关系的旧姐妹关系渐行渐远。

贝嫂亮相秒杀红毯

贝嫂力挺自家衣,羊毛外套搭配秀场衬衫超型格

贝嫂简直成了自家衣的活广告,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身着Victoria Beckham羊毛大衣,以及Victoria Beckham 2013春夏系列白衬衫,抢眼登场。

搭配选择的是黑色Isabel Marant七分裤以及她最爱的Manolo Blahnik ‘BB’ 黑色高跟鞋搭配全身造型

点击进入专题:2012凤凰时尚之选大典12月19日揭幕 张柏芝将亮相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时尚圈 贝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