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从2百元到1万5 N款过膝靴推荐保暖又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天想美丽又保暖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而过膝靴绝对能让你实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腿型的过膝靴,更能修正身材,看,明星都是这么穿的!,,左起: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可可·罗恰(

导语:冬天想美丽又保暖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而过膝靴绝对能让你实现。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腿型的过膝靴,更能修正身材,看,明星都是这么穿的!

左起: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可可·罗恰(Coco Rocha)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瑞塔·欧拉(Rita Ora)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可可·罗恰(Coco Rocha)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保暖的功效,搭配过臀外套简直让温暖连成一体,还担心什么寒冷。脱掉外套,有点高度的靴子还能掩盖粗腿。而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和瑞塔·欧拉(Rita Ora) 的穿法纯属故意抢镜,有志之士在这个派对季可以尝试一下,趴一结束,换上袜子穿上外套就能出门。

1500元以下推荐:

FOREVER 21 258元

FOREVER 21 229元

ZARA 899元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膝靴 Mirand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