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票选2013年最令人渴望女性 华裔女星刘玉玲上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票选2013年9最令人渴望的女性,中国女星刘玉玲,刘雯上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英国首位平民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也是榜上有名,而今年凭《饥饿游戏》急速走红的詹妮弗·劳伦斯则勇夺冠军!,,美

导语:美国票选2013年9最令人渴望的女性,中国女星刘玉玲,刘雯上榜,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英国首位平民王妃凯特·米德尔顿也是榜上有名,而今年凭《饥饿游戏》急速走红的詹妮弗·劳伦斯则勇夺冠军!

美国票选2013年9最令人渴望的女性,中国女星刘玉玲,刘雯上榜!

美国票选2013年9最令人渴望的女性,中国女星刘玉玲,刘雯上榜!

左:刘雯;右:刘玉玲

刘雯:当今《VOGUE》、《ELLE》、《时尚》、《嘉人》、《虹》、《瑞丽》等几乎所有国内一线时尚刊物的封面女郎,作品席卷了中国时尚圈,成为中国最红的超模之一。

刘玉玲:中国最受欢迎女星,先在多部电视剧中担当了角色,其中包括《急诊室的故事》、《X档案》、《纳什大桥》《霹雳娇娃》等。凭借在电视方面的知名度,渐渐走红好莱坞,成了最优秀的女演员之一。

左:凯特·米德尔顿;右:米歇尔·拉沃恩·奥巴马

凯特·米德尔顿:英国王储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国首位平民王妃,1.78米的身高,是“标准的模特身材”,在时尚方面,她总是能够穿的大方得体,优雅时尚。

米歇尔·拉沃恩·奥巴马:第44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第一位非洲裔美国藉总统夫人。她非常着重自己的形象、举止及衣着品味,因此经常被媒体评为衣着最佳之列。

标签:刘玉玲 令人渴望女性 美媒票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