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款长靴塑造美腿 巧搭配显高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厌倦了千篇一律的短靴和中筒靴?和浮夸的过膝长靴相比,其他靴子简直都弱爆了! 就连盛气凌人的明星们都被它“驯服”的服服帖帖。如果你是街头范儿,就搭配大气时髦的风衣。想要热辣豪放,就选择动物纹图案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时装也是需要冒险精神的,一身的蛇纹让Jennifer Lopez看起来夸张独特。上衣的完美呼应加上精致的皮带一览纤腰,卖点十足。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 

新一代摇滚小天Taylor momsen朋克风味十足。水台镶钻的过膝靴可谓是独一无二,厚厚的水台保证了舒适度,而镶满亮钻的构造独一无二。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就连臂弯中baby都能化身为道具的贝嫂,又有什么风格是不能驾驭的呢?一身黑的打扮不但不沉闷而且金属感十足,靴子的高度浮夸又恰到好处,迷人中带有几分性感轻佻的美丽。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Megan Fox踏着棕色粗跟过膝靴扫货的Megan Fox炫爆眼球。颜色的选择为整身着装提高了亮度,脱离了冬季一如既往的暗沉。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长靴 膝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