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对新人婚前“恶补”婚礼知识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还是用那套护肤品,还是在同一季节,可是皮肤却突然“不听话”,那些干燥和细纹都出来示威,不仅为昂贵的护肤品心痛,更为可怜的皮肤感到难过。

导语:12月15日,由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婚嫁服务网站——新娘街,组织的一场模拟婚礼在北京柏翠酒窖举行,近百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准新人们现场观摩并参与了一次婚礼,在婚礼举办前“恶补”了一把婚礼知识。

西式婚礼温馨浪漫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完全按照婚礼现场打造,深紫色的色丁布拱门,加上白色T台,在LED灯绚丽颜色的渲染下,给人温馨浪漫的感觉。 两个模特身着白色的婚纱,让很多准新娘们艳羡不已。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示不同形式婚礼的魅力,活动组织者新娘街婚嫁服务网站,特意举办了中式婚礼、西式婚礼、cosplay等三种不同主题的婚礼,并通过现场对流程、设计和预算的讲解,向准新人们全方位展示了不同婚礼的含义,弥补了准新人们婚礼知识的匮乏。

在神圣的教堂钟声中,一对新人身着西服和婚纱,在伴童的引导下,缓步走上舞台,面前的婚礼主持人询问双方是否愿意嫁娶,双方都不约而同表示同意。随新郎和新娘互相交换了戒指。来宾们纷纷起立鼓掌表示祝贺。“真地好感动啊,我也梦想着我的婚礼早日到来。”向小姐一边依偎在男朋友的肩膀,一边眼圈泛红地说到。

中式婚礼现场传统文化氛围浓厚

在现场准新人不但观摩了婚礼展示,在中式婚礼展示环节,还有一些忍不住想体验一把。只见几对年轻恋人自告奋勇走上舞台,在婚礼司仪的安排下,进行了跨火盆、拜天地等仪式,提前举办了一次婚礼。“感觉还不错,算是个预演吧,明年真的举办婚礼的时候,就不会不知所措了”。李小姐说。

当进入cosplay婚礼展示环节时,全场气氛进入了高潮。随着一对装扮成热恋骑士的青年男女走上舞台,台下响起一片嘘声和尖叫声。“美女骑士,快看,骑士出来了。”一位漫画迷大声对他女朋友说。只见美女骑士染着黄色的头发、上身穿着铠甲下身着短裙,眼角斜翘向上,乍一看真如漫画里走出的人物,与同样装扮的威武男骑士携手相伴,两人四目对视、含情脉脉,大秀恩爱。在婚礼司仪的主持下,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发誓今生都会不离不弃。“太美了,简直就是现场版的漫画故事人物婚礼。”一位女士忍不住赞叹道。

图说:Cosplay婚礼惊艳全场

据了解,这一百对准新人将在今年或者明年举办婚礼。“我们打算明年春天结婚,但婚礼形式还没有确定。“看完这次展示后,我觉得比较喜欢西式婚礼,简单而又神圣”,一对准新人说。不过现场一对90后准新人却更中意cosplay婚礼。“我们俩都是动漫迷,并且cosplay的话不但有个性,还可以随心所欲的设计,因此我们更喜欢cosplay婚礼。”

同时,组织者还就婚礼筹备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了提醒。婚礼准备前,准新人们要对婚礼的筹备有一个预算范围。很多人在婚礼结束后都会发现远远超过了之前的预算,而因此背上了经济的重压;第二,婚礼本身就是细节性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事无巨细都要有所设计;第三,婚礼最好体现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拥有一个不一样的、并且让人难忘的婚礼,肯定是很多人所希望的。

此前,在新娘街发布的调查中显示,在200对准新人中,只有百分之五十左右的人表示,对于结婚知识他们了解的比较全面。而有近一半的人表示,自己对婚礼知识的了解很少。这也导致了他们在准备婚礼时不知道如何下手。

而新娘街组织举办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帮助准新人们在筹备婚礼过程中会更简单、更快乐。作为国内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婚嫁类服务网站之一, 目前新娘街知名商家注册超过3500余家, 注册个人会员30万个,已经成功帮助上万对新人完成了婚礼的采购和实施。打开官方网站,钻石珠宝、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宴酒店、蜜月旅行、婚庆用品、新娘美容等婚嫁必备的几大项商品、服务内容,应有尽有,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并且有业内最专业的婚嫁顾问团队全程服务,真正成为了准新人们的“贴心人”。“作为一家为准新人提供一站式婚嫁服务的网站,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准新人们对婚礼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好准备。”活动组织者新娘街婚嫁服务网站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肌肤 角质 爽肤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