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款热卖羽绒服 小长假出行抢眼不臃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假期将至,相信不少MM都计划着要去滑雪度假,本来是件开心的事,但是身处零下的环境之中,不得不把自己穿得感觉长胖了10斤。今年羽绒棉服成了至关重要的一件!以Maison Martin Margie

导语:假期将至,相信不少MM都计划着要去滑雪度假,本来是件开心的事,但是身处零下的环境之中,不得不把自己穿得感觉长胖了10斤。今年羽绒棉服成了至关重要的一件!以Maison Martin Margiela与H&M合作推出的被子羽绒服为首华丽地逆袭了!凭着与拼接、科技感金属色、有设计感的细节完美结合,成为整个冬季精彩一笔。

时尚就是裹被子

时尚就是裹被子

Maison Martin Margiela 与H&M推出的被子羽绒服一经推出就立刻吸引了时尚达人们的目光,纷纷在微博抛出橄榄枝,扬言说要入手。先不考虑它的雪白能否应付北京的灰尘,起码这是一种时尚的趋势,为了让它时髦又实用,选择暗色系就好啦!让这种鼓囊和温暖包围我们整个冬日吧!

华丽范儿的科技金属色

华丽范儿的科技金属色

装饰感极强的金属色让羽绒棉服升级,颠覆以往的风格,带给我们未来科技感的惊艳。一件亮眼的外套就能让你瞬间成为瞩目的焦点。

收缩视觉感的菱格纹

收缩视觉感的菱格纹

这种工装菱格纹在男装中早就成为经典,今年却大肆运用在女装上,但并没有特别男性化,而是制造了一种新鲜的纹路,熟悉却又陌生。小格的菱纹不会让视觉膨胀,让羽绒棉服有种收缩的效果。

用最纤细的腰身示人

用最纤细的腰身示人

蓬松的羽绒棉服总会让人臃肿好几圈,身型还会被一圈一圈截断,没有比例、没有S形可言。束腰设计拯救了世界!不管你肩膀、手臂怎么被放大,腰线一勒,世人立刻皆知你是个瘦子!而且会让你S线更加突出!

拼接增加时髦感

拼接增加时髦感

羽绒棉服的蓬松与皮草的顺滑、针织的肌理、毛呢的扎实都产生了新的火花,为原本的羽绒棉服增加了时尚的元素,让人们更易搭配。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羽绒服 长款羽绒服 短款羽绒服 亮面羽绒服 裤子 风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