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伟文穿Chanel外套尽撞衫 哪些男星迷恋女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黄伟文身穿Chanel 2012秋冬软呢长外套,这件外套欧美有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和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穿过。东方有陈慧琳与吴佩慈。这大概是史

导语:黄伟文身穿Chanel 2012秋冬软呢长外套,这件外套欧美有蒂尔达-斯文顿(Tilda Swinton)和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穿过。东方有陈慧琳与吴佩慈。这大概是史上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撞衫了。

黄伟文扮“公子哥”身穿Chanel 2012秋冬软呢长外套

像某男装时尚编辑的感叹:“未来的男装全是女装的放大版!”不管变化会不会这么极端,作为女人,对此我们也会越来越宽容,就像现在我们也欣然接受我们的男朋友护肤比我们还要勤快一样。当然,黄伟文的穿搭与T台相比,让小编感到言语匮乏,还请各位自行判断。

Chanel斜纹软呢外套超帅气女星都来拗造型

这款Chanel算是火得非同一般,众位明星莫不是都看上了它在帅气潇洒的同时还保留着优雅感。以不同的内搭作为辅助,这样,当你敞着穿的时候,呈现出的又是多元化的效果。

盘点那些迷恋女装品牌的男明星

穿女装品牌,并不只是像“异装癖”一样,真的穿得和女人一样,而仅仅是喜欢某一件女装的衣服或是习惯穿女装的人。时尚圈的这类人群并不在少数,以上部分举例仅供大家参考。微博红人韩火火、著名时尚博主Bryan Boy、被称为“秀场头排的那位老先生”的James Goldstein以及韩国影星张根硕,都有穿女装的时候,然而有时他们所穿的服装,也刚好会是T台同款。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Chanel 黄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