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秋冬天桥教科书 短外套要这么穿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短外套是很多人的雷区:突出的小腹、茁壮的大腿和更为茁壮的臀部,这些统统成为穿短外套的障碍。短外套真就这么难以驾驭?于是此番搬出天桥教科书教你如何无虑入荷短外套。 ,,荷叶裙搭配法,荷叶裙在

棒球夹克搭配法

短款棒球夹克的流行已经如火燎原,怎么穿才能掩藏小腹?答案是:落裆裤!当然,必须为之的是,你要挑一双与裤子颜色相同的鞋子,否则大腿得救了,小腿遭殃了。

图从左至右:

Y3、灰色针织落裆裤(Dazzle)RMB890、印花落裆裤(Cos)、黄色落裆长裤(d'zzit)RMB565

同色系外套叠穿法

这是新技能,Chanel秋冬秀场教会我们的新式搭配:同色系外套的叠穿。长在内短在外,最好短外套的袖子再短上那么两寸,是不是焕然一新又简单易学?

图从左至右:

Chanel、灰色长款大衣(Cos)、深灰色短款大衣(Mango)、浅灰色外套(MO&Co.)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天桥教科书 荷叶裙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