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整容惨遭流水线 萧蔷孙菲菲尴尬撞脸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星整容一直就是时尚圈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百说不厌。有些是彻底改头换面,有些是小地方修修补补,总之还真有点不动刀子不出门的感觉。虽说整容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花了巨额费用,却惨遭“流水线”,到处撞

导语:女星整容一直就是时尚圈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事情,百说不厌。有些是彻底改头换面,有些是小地方修修补补,总之还真有点不动刀子不出门的感觉。虽说整容不是什么大事,但是花了巨额费用,却惨遭“流水线”,到处撞脸,那当然就是笑声一片了。

萧蔷VS孙菲菲

曾经被誉为“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经过N次整容,已经大不如前,整个脸看起来有些歪;而31岁的孙菲菲经过整容,彻底“残了”,居然跟44岁的萧蔷太相似了,真不知道这样的效果究竟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阿朵VS陈好

性感歌后阿朵,大美女陈好,2个人站在一起,网友不禁高呼两个人的相似度太高了,可以说是相似度90%,无论鼻子眼睛都很像,就连火辣的身材都不相上下,绝对都是“万人迷”级的性感人物。

董璇VS佟丽娅

都是青一色的清爽美女,完美的笑容,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再加上同样有着清爽飘逸的长发,使得两人的相似度大大提升。不管整容没整容,2个人确实很相像,基本上分辨不出来。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流水线 女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