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丽萍百搭厚底鞋 潮物也能配民族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最近杨丽萍脚上的一双绿色厚底鞋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从2011年开始,这双鞋就一直跟随杨丽萍出现在各种场合,而且大家发现这种厚底潮鞋,搭配杨丽萍民族风的穿着,还不错哦!,,杨丽萍经常穿着一双鞋,

导语:最近杨丽萍脚上的一双绿色厚底鞋引起了网友的注意,从2011年开始,这双鞋就一直跟随杨丽萍出现在各种场合,而且大家发现这种厚底潮鞋,搭配杨丽萍民族风的穿着,还不错哦!

杨丽萍经常穿着一双鞋

绿色的亮片配以红色或绿色的服装,杨丽萍的这双鞋似乎有专属的颜色与之搭配。原来以为厚底鞋是港范少女的最爱,没想到搭配飘逸的民族风服饰也很有味道。而且从2011年到现在,可见杨丽萍对这双鞋子由衷的喜爱。

左起:张柏芝、萧亚轩、王菲、容祖儿

厚底鞋曾经在时尚女星中引起一阵潮流,虽然没有杨丽萍混搭的勇气,但是可见厚底帆布鞋绝对是装酷以及休闲装的重点。

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杨丽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