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性养生:女人老不老 就看六部位


来源:新华网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机能开始下降,皮肤不再有往日的光泽与弹性。腰:减负减重很重要 >>>女性养生:女人经期千万别做这12件傻事(组图)  成年女性,特别是中老年女性,容易遭受腰腿疼痛疾病的困扰。1.女性尽量少穿形状特别的鞋子或高跟鞋,鞋跟不要超过5厘米,避免脚部受力不均。

女人老不老就看这六大部位(东方IC/供图)

头发:烫染过频风险高

有研究指出:女性如果一年染发次数超过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美国耶鲁大学对13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用黑色染发剂超过25年的女性,患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据悉,染发导致的接触性皮炎在染发人群中占10%左右。

小贴士:每年烫染不超过两次。由于纯天然染发剂几乎不存在,因此,专家建议,每年烫染发不要超过两次。染发前一定要做皮肤测试;别用放置半年以上的染发剂;如果想追求时尚,最好选择局部挑染;头皮有伤口、患慢性病、即将怀孕或已怀孕的女性都不宜烫染发。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性衰老 女性身体 女人第一次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