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身上长痣小心癌变 8大男性健康忠告(图)


来源:新华网

男性平时应经常自查性器官,最好是在温水澡后进行,假如发现皮肤上有鼓起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男性也应该清楚自己的家属病史,做到心中有数及时预防,并有针对性地做好日常保健工作。

可以说很多男人都不太注重自身的养生保健,总以为自己的身体倍棒,一切正常。哪怕是生了病,也坚决不去看医生,以为一些小病小痛的忍一下就过去了,殊不知,这样的做法或许为给你的健康埋下莫大的健康隐患,在此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方面一定要注意健康保健,多留意一些自己的身体变化,多扔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多听一些健康忠告,让自己活的更健康,更快乐。

男性健康忠告(东方IC/供图)

1、关心自己身上的痣

身上的痣假如不再增加或出血,痣本身不会有什么危险。要经常注重自己的痣有没有异常现象,避免痣的恶变带来严重果。

2、注重隐秘的睾丸癌

20岁至40岁的男人易患肿瘤,睾丸癌是其中之一。假如发现及时,该病的治愈率达85%。男性平时应经常自查性器官,最好是在温水澡后进行,假如发现皮肤上有鼓起的小包,应立即去医院检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癌变 男性健康 健康忠告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