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抛弃黑外套 彩色大衣让你看上去更年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还在穿着黑白灰外套在寒冷的冬日灰头丧气的逛街么?如果你觉得穿着外套的你总是看上去臃肿又暗淡,说明你该换外套啦!颜色鲜艳饱和度高的大衣今年正流行!,,女星穿着彩色大衣,如果并不太放得开的女生

导语:还在穿着黑白灰外套在寒冷的冬日灰头丧气的逛街么?如果你觉得穿着外套的你总是看上去臃肿又暗淡,说明你该换外套啦!颜色鲜艳饱和度高的大衣今年正流行!

女星穿着彩色大衣

如果并不太放得开的女生,可以选择像蕾哈娜一样的蓝色调外套,当然,想提升肤色还是黄绿色系的最醒目。粉红派女生大胆选择一件粉色大衣,绝对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2012秋冬各大秀场的彩色大衣

彩色大衣在2012秋冬的秀场上被设计师打造得更为绚烂。天蓝色的外套搭配白色围巾,让你做冬日最纯净的路人;喜庆的红色在这个月正合适;而注重剪裁的Balenciaga和Jil Sander则把重点放在了两襟和衣摆,保暖又显轻盈灵动。

单品推荐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外套 大衣 呢子大衣 呢子外套 红色大衣 冬季大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