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风潮 央视女主播戴时尚眼镜播新闻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主持《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国际时讯》、《24小时》等多档新闻节目的当红央视美女主播慕林彬近日更换了造型,戴起了白框眼镜。不由得让人感叹,眼镜风四起,连以传统、正式冠名的央视女主播都抵挡

导语:主持《新闻直播间》、《共同关注》、《国际时讯》、《24小时》等多档新闻节目的当红央视美女主播慕林彬近日更换了造型,戴起了白框眼镜。不由得让人感叹,眼镜风四起,连以传统、正式冠名的央视女主播都抵挡不了了。

央视女主播播新闻时佩戴眼镜

其实慕林彬戴眼镜的情形之前也出现过,但是是在上大夜、观众少的时候,这一次却是正正当当的18点档!虽打破了央视的保守规矩,由于感觉上更加清新可人,引来了一阵好评。眼镜和眼镜框已经成为潮人的必备时尚元素,适用范围相当广,只要运用得得体,效果都不会太差。

秦岚、范冰冰、刘若轻偏爱阿拉蕾可爱版眼镜

阿拉蕾的大镜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女星们都被这个萌物所征服。当选择眼镜or眼镜框作为装饰时,不约而同地指向类似款式,只是根据脸型及着装的不同而略有差异。从范爷到秦岚再到奶茶,纷纷走起可爱路线,见惯了她们性感、霸气、独立样子的你有没有不习惯?

潮款眼镜选择多

不论你是哪方潮人,一款可以卖萌、凹造型的眼镜是少不了的!不知上图中提供的几个选择有没有对你胃口的。也许对于纯装饰来说,它们的价位并不低,都可以买一个精美饰品了。但它的装饰性丝毫不比手链、耳环、戒指……差,反而更白搭,不妨精心挑选入手一支!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范冰冰 眼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