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零下10度保暖救星 羽绒服也能穿得时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冬季的气温不是一般的低,再加上点儿寒风,那种刺骨有够难耐,并非毛衣or保暖内衣可以抵挡的。美丽抗严寒、美丽“冻”人……这类自我安慰的话语也起不了作用、骗不了自己了,穿得暖暖和和的才是王道!女星们

导语:冬季的气温不是一般的低,再加上点儿寒风,那种刺骨有够难耐,并非毛衣or保暖内衣可以抵挡的。美丽抗严寒、美丽“冻”人……这类自我安慰的话语也起不了作用、骗不了自己了,穿得暖暖和和的才是王道!女星们纷纷披上羽绒服,如何既保暖又修身有型是她们每日研究的课题,所以让我们和“时尚保暖专业户”们取取经吧!

众欧美女星演绎多款羽绒服

左起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一身波点羽绒服真是非常特别!配上迷彩铅笔裤和麂皮阔腿短靴,墨镜再一戴,有种霸气侧漏的风范啊。相较之下,尼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的出街装显得休闲朴素。牛仔羽绒服搭平色铅笔裤,近色的麂皮及踝靴看着就舒服。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不愧是流行摇滚歌星,一身的酷劲儿打扮很是到位。针织帽、紧身皮裤、做旧系带短靴、豹纹针织衫……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Ashlee照顾得不错。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连遛狗都是全副武装!人家的领口毛儿真心是皮草啊!衣服收腰收的线条一级棒,同是黑色铅笔裤,这个黑色很纯正吧!

蔡卓妍(阿Sa)频穿羽绒服亮相

可爱的阿Sa太娇小了,冬季不保暖绝对不行啊!但也正因为娇小,打扮起来比较容易,走可爱风更为和谐。虽说阿Sa代言了某羽绒服品牌,但这不能忽略她本身就对棉衣有偏好的初衷。从中长款到罕见小斗篷再到叠穿,阿Sa都演绎得十分到位,希望大走可爱风的你不妨借鉴一下。

羽绒服搭配建议

其实让羽绒服穿起来不那么臃肿还是有很多方法的,在此就推荐一个类型——长款羽绒服搭配经。如果你的羽绒服已经很长了,如上图的Burberry一样长,就要考虑削减下半身的厚重感,一款膝上or齐羽绒服下沿的连衣裙是最好的选择。一双简单略有装饰的及踝高跟短靴会让你看起来高挑而有女人味。冬季不适合太精细的配饰,粗犷而有质感的手环叠加佩戴,一个夸张而有个性的戒指,会让你看起来自信满满。

潮版羽绒服推荐

这里给了几款羽绒服的选择,从平价到小奢,从无袖到及膝,从粉嫩到军绿应有尽有啦!不知能否给你一些购买的启发和灵感,看着再好,也要上身试一试哦!速速挑一款适合自己的,温暖美丽过冬吧!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棉袄 救星 羽绒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