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斗篷成开年扮靓利器 章子怡性感演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最火的第一件单品是什么?绝对是斗篷。从年底到年初这几天的各大活动上,明星们乐此不疲的演绎验证了这一点。作为遮赘肉、显威风的最佳单品,斗篷的热潮可没有这么快褪去哦!,,明星穿斗篷凹造

导语:2013年最火的第一件单品是什么?绝对是斗篷。从年底到年初这几天的各大活动上,明星们乐此不疲的演绎验证了这一点。作为遮赘肉、显威风的最佳单品,斗篷的热潮可没有这么快褪去哦!

明星穿斗篷凹造型

正在恋爱中的章子怡在参加电影首映时穿着了一件黑白色斗篷,虽然猛看上去又酷又简单,但仔细品来绝对是为显露女人味而扮的。其他三位女星的野心也都被斗篷夸张的显露在外,想抢镜,那么就穿斗篷吧!

斗篷还能满足保暖作用

穿斗篷就一定满怀心机?不!冬日里最基本的保暖它绝对能给你,而且是最不显臃肿的单品,让你满身赘肉都藏在宽摆里!看,连贝嫂的小七也穿了斗篷哦!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斗篷装

单色系斗篷简单利落,加条腰带依然可以实现S型的愿望。而印花的斗篷则适合贵妇级熟女,雍容华贵,落脚之处尽是羡慕眼光。

败物欲望单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斗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