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周撞衫盘点 让好莱坞女星着迷的四款连衣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好莱坞名人撞衫的事情经常发生,撞衫这事情本来没什么,但是 跟别人撞了,又没有别人传得漂亮,那就丢大发了。撞的事情发生了,有人“脱颖而出 ”了,有人却被淘汰出局。凤凰时尚每周将出一期明星撞衫系列,

导语:好莱坞名人撞衫的事情经常发生,撞衫这事情本来没什么,但是跟别人撞了,又没有别人穿的漂亮,那就丢大发了。撞的事情发生了,有人“脱颖而出 ”了,有人却被淘汰出局。凤凰时尚每周将出一期明星撞衫系列,她们穿得好不好,由你说了算!

黑白拼接连衣裙简洁优雅

《欲望都市》女主角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撞衫人气小天泰勒 ·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两者的搭配并没有太大的区别,黑白拼接A字裙都选择了 黑丝,唯一不同的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发挥了些许小女生的心思,加了 一条项链,并选择了红底鞋呼应自己的红唇。

腰部镂空剪裁展现性感身材

青春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撞衫唯密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林(Alessandra Ambrosio),虽然从身高上来说两者有着很大的距离,但仅从图片来看,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的靴子是不是给了她一点点额外的优势呢?

黑色H型连衣裙加流苏诠释动态优雅

两位重量级的女演员同穿Stella McCartney的流苏晚礼服,都没有手包与珠宝的衬托,单 纯的区别在于鞋子,你认为谁穿的更好一些呢?

红色系筒裙大气端庄

凯特王妃妹妹皮帕·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同穿Roksanda Ilincic的连衣裙 ,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用亮红色的礼服搭配了裸色的及踝靴,皮帕· 米德尔顿(Pippa Middleton)则是中规中矩。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撞衫 连衣裙 好莱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