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宠爱之名美白精华双天后 日夜修护让美白升级更有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拥有白皙净透的发光素肌是每位亚洲女性的梦想,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界的美白权威宠爱之名研究发现,都会女性的保养追求专业、快速、有效,因此实验团队精心研发同步推出“美白精华双天后”,日夜修护让美白升级

导语:拥有白皙净透的发光素肌是每位亚洲女性的梦想,专业医学美容保养品界的美白权威宠爱之名研究发现,都会女性的保养追求专业、快速、有效,因此实验团队精心研发同步推出“美白精华双天”,日夜修护让美白升级更有效,肌肤14天即现亮白光采。

美白精华双天后

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网层扫黑科技抑制、分解、还原由上而下全面扫除黑色素

宠爱之名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利用维生素C诱导体AA2G™由肤表往肌底层,迅速还原黑色素,精准速效,14天即现亮白奇迹。维生素C诱导体AA2G™,以独家技术提高维生素C的稳定度,抑制肌肤黑色素与淡化瑕疵。同时高效抗氧化,可阻绝日晒、污染等外在环境伤害。曾于台湾静宜大学授课的专业保养品成份老师表示,美白成分作用的方式有很多种,而维生素C诱导体是其中最温和、渗透性最高、作用效果最快的。

极高安定性的维生素C诱导体AA2G™结合五大净白专利配方,针对黑色素生成原因,独创「网层扫黑科技」,三大步骤抑制、分解、还原,由肤表到肌底,精准快速扫除黑色素,让肌肤重现光采。能够淡化肌肤表层色斑及痘疤等瑕疵,同时高效抗氧化,可阻绝日晒、污染等外在环境伤害。建议在白天使用。同时可与其它美白、保湿、抗老功效之精华液、乳液或乳保养品互搭,让现代女性的保养成效更加乘。

网层扫黑科技

第一层还原:维生素C诱导体AA2G™已形成黑色素加速还原、淡化。

第二层分解:Melaclear2™、维他命B3隔绝黑色素转移至表皮层。

第三层抑制:Wonderlight™、Lumiskin™、传明酸源头抑制黑色素形成。

亮白净化多重晶透精华液净白胜肽12、传明酸、熊果苷将黑色素一网打尽

升级版智能型美白精华,结合三大明星净白胜肽12+传明酸+熊果苷。在肌肤底层阻断肌肤暗沉源头;从肌底到肤表,层层改变黑色素传递与生成路径,抑制色素生成。提供全方位亮白机制,重返净白透亮。同时添加亮白副方他命B3、西印度樱桃萃取、杏仁酸,加强净化,而且连副方也不计成本加码使用两项世界专利:Exo-T™、Bacocalmine™,一次解决黑斑、晒斑、痘疤、暗沉、蜡黄、肤色不均等最常见的美白问题。希望提供消费者一瓶全方位万能美白精华液

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与亮白净化多重晶透精华液比较

宠爱之名医美界美白霸主,多年来致力于对亚洲女性美白的研究,针对日夜不同的保养需求推出两大美白精华液,让美白无所不在且更有效。维生素C亮白精华液藉由维生素C诱导体AA2G™精准速效还原黑色素,让美白简单又快速;亮白净化多重晶透精华液藉由多种美白成分,由肌底而上层层扫黑,深层美白,让美白更持久。两大美白精华液互相搭配,日夜交替使用,才能让美白滴水不漏。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美白精华 精华双天 维生素C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