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环保时尚购物 柏欧福增开新店迎新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更亲民的价格,更环保的消费理念,二手奢侈品专卖店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3年1月26日,在南京东路恒基名人中心1楼,拥有近20年历史的大型二手国际品牌商品连锁店BRAND OFF又

导语:更亲民的价格,更环保的消费理念,二手奢侈品专卖店获得了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2013年1月26日,在南京东路恒基名人中心1楼,拥有近20年历史的大型二手国际品牌商品连锁店BRAND OFF又增设了一家新店。同时,位于五角场地区的新店也将在2月1日开门营业。

环保时尚购物柏欧福增开新店迎新春

自2011年落户上海,BRAND OFF鼓励客户以一种传承的心态积极参与“品牌再利用”,让稀有奢侈品获得更多人的青睐和使用体验。截止2012年12月,在上海BRAND OFF各门铺最受欢迎的品牌为香奈儿,约占销售总额的30%,位居第一,其次分别为路易威登和爱马仕

去年,在香港地区BRAND OFF也获得了长足发展,在中环、尖沙咀等重要商业区共开设了8家分店,成为当地规模最大的二手奢侈品连锁店。

现场图片

临近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BRAND OFF在新店开张之际推出了“千元酬宾”活动,活动期间来店的前一百名客人有机会参加抽选,幸运者将获得以一千元的价格购买品牌包包的机会。同时迎春促销活动也拉开了序幕。BRAND OFF表示本次促销商品将坚持一贯的高品质原则,推出的优惠商品都保养良好品质上乘,希望在新的一年中继续获得消费者的关爱。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柏欧福 BRAND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