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撞衫不只选大牌 国内设计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明星们向来都是非大牌服装不撞,近来不少明星都选择了国内新兴设计师刘清扬的个人品牌Chictopia印花伞裙,陈乔恩是她的忠实拥趸,多次穿她的设计出席活动;而她的一款复古娃娃裙子爱戴、戚薇和张歆艺

导语:明星们向来都是非大牌服装不撞,近来不少明星都选择了国内新兴设计师刘清扬的个人品牌Chictopia印花伞裙,陈乔恩是她的忠实拥趸,多次穿她的设计出席活动;而她的一款复古娃娃裙子爱戴、戚薇和张歆艺都穿过。

明星都爱瓷娃娃黑色印花上衣+黄色伞裙

戚薇和爱戴继去年底的礼裙撞衫再度撞衫,这次她们都选择了国内新兴设计师刘清扬的个人品牌Chictopia印花伞裙,同时也跟张歆艺来了一个撞衫。三个人各有各的搭配手法:爱戴蝴蝶结发饰与印花高跟鞋搭配这套服装显得比较活泼;张歆艺与戚薇则穿得比较中规中矩。

明星都爱瓷娃娃彼得潘领黄色连衣裙

陈乔恩与BY2所穿这件裙装将娃娃气质展现得更加明显。彼得潘的衣领加倍了俏皮感。

Chictopia刘清扬最新系列“Matisse”

Chictopia刘清扬最新系列命名为“Matisse”,是以画家马蒂斯的画作做为创作灵感。通过大胆的色彩碰撞,玩味且抽象的图案,和充满现代感的极简扩形,传递艺术家作品中的狂放,随性,和孩童般的幽默感。除延续品牌一贯的印花特点外,首次尝试电脑绣花工艺,使得图案变的更加精致立体。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明星 刘清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