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摄影师实录:中国嫩模在国外的辛酸上位史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女模在T台上的光鲜亮丽令不少人羡慕嫉妒恨,但是为了这短暂的炫丽她们付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承受了多少残酷的魔鬼选练,才能够练就今天的完美身材。
女模在T台上的光鲜亮丽令不少人羡慕嫉妒恨,但是为了这短暂的炫丽她们付出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辛酸,承受[详细]

 导语:各类大型时装周及知名杂志上,模特应该是全球出镜率最高的女性。她们有着光鲜靓丽外表和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但我们却很少看到幕后的她们,以及她们每天的真实生活。我们就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中国模

 导语:各类大型时装周及知名杂志上,模特应该是全球出镜率最高的女性。她们有着光鲜靓丽外表和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但我们却很少看到幕的她们,以及她们每天的真实生活。我们就一起跟随摄影师的镜头,看看中国模特在异国他乡的真实生活。

标签:摄影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