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2013 春夏棋盘格大片登场(/3)

2013-02-04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 2013 年春夏季的广告宣传中,路易威登依循最近几季的惯例,通过对细节一丝不苟的关注,再现时装秀的热烈氛围。出自法国概念派艺术家 Daniel Buren 之手的黄白格纹,令人不禁联想起历史上颇负盛名的 Damier 帆布。他与路易威登艺术总监 Marc Jacobs 在时装秀上的精彩合作给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影响。此次宣传片的拍摄在纽约某工作室完成,由 Steven Meisel 亲自掌镜。12 名新秀模特大多参加过今年 10 月的路易威登走秀,甚至连服饰和手袋都相差无几。 Marc Jacobs 在谈到此次拍摄时表示:“我一直都很喜欢 Daniel Buren 的作品,还有巴黎皇家花园中的Les Deux Plateaux - 这些高低起伏的条纹立柱实际上就是本季服装剪裁比例的灵感来源。两个姑娘配成一对的手法,强调了“重复”这个概念,也体现了本季作品中图案重复这一要素。有的时候,两个姑娘就跟双胞胎一样,有的时候我们又故意将不同高度的姑娘搭配在一起,以体现 Les Deux Plateaux 立柱的不同高度。”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服饰 大牌手袋 大牌配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