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年回家 进口食品成白领送礼新宠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临近春节,家家户户又开始为走亲访友时所需的礼品忙碌,进口食品为首的“洋年货”大受青睐,甚至一度超越传统年货。在众多“洋年货”中,他们则更倾向于有面子、有新意且包装精巧的瑞士巧克力和德国曲奇等食品。

导语:临近春节,家家户户又开始为走亲访友时所需的礼品忙碌,进口食品为首的“洋年货”大受青睐,甚至一度超越传统年货。法国红酒、瑞士巧克力、西班牙橄榄油、德国曲奇饼干、韩国调味酱、日本清酒……世界各地的特色“年货”在超市中扎堆做起展销来。在购买这些商品的人群中,除了在中国的外国人,更多的则是工作的白领。不少年轻白领认为,送贴着中文标签的进口产品,会显得更有面子。在众多“洋年货”中,他们则更倾向于有面子、有新意且包装精巧的瑞士巧克力和德国曲奇等食品。

新年回家进口食品成白领送礼新宠

被誉为世界顶级巧克力的Lindt瑞士莲巧克力在火热的新春气氛中也成了抢手货。尤其瑞士莲的经典代表作——Lindor软心巧克力——令不少年轻白领一见倾心。Lindor软心巧克力发明于1949年,虽然其形状与设计随时间有所变化,但其幼滑质感的制作秘诀则一直保持不变。在众多美妙口味中,瑞士莲Lindor软心牛奶巧克力最受欢迎——口感独特细腻,入口即溶的优点,源自其幼滑的软馅及细致的巧壳。打开软心巧克力的巧克力外壳,香浓甜美便顷刻融化于心。而高尚典雅的包装更是巧克力爱好者馈赠自享的佳品。不仅让礼物的意义更丰富多彩,也让送礼的人更有面子。

随着物质文明的飞速发展,现代人的内涵也在逐渐提高,文化的理念在人们的心中也越来越重要。送礼其实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人是感情动物,不论家人还是朋友,心理的感受都是非常重要。兼顾品质和“面子”的瑞士莲Lindor软心巧克力将口感、心意融化在幼滑的巧克力中、珍藏在精美的包装里。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到并非只要最贵的就行,送礼送心意已经是当今人们考量礼品的标准,一份暖入人心的甜美礼盒无疑成为当今白领送礼的宠儿。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Lindt 面子 进口产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