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绝美埃及 去探寻那神秘的精彩


来源:广州日报

身处埃及,站在壮观无比的古老金字塔下,你会用心阅读生命的真谛,感叹人类智慧之伟大,你会发现在历史面前个人的渺小。

尼罗河红海:泛舟探秘 纯美海滩

走进绝美埃及 去探寻那神秘的精彩

领略完精妙的古建筑,再投身风景如画的尼罗河和清净纯美的红海,你会发现生活是如此多彩,世界是如此精妙。坐着小帆船泛游尼罗河,欣赏着一路如画风景,无比轻松畅快。

红海是位于亚洲与非洲之间,印度洋西北的陆内海,这一天的活动为我们的埃及之行增色不少。早晨,大家都在海边欣赏红海的日出。坐在海边的看台上,望着太阳娇羞地探出头来,染红了海平面上的一片天空,面对第一次欣赏到同一个世界另一个国家的美丽日出,心中甚为激动。不一会儿,太阳毫不迟疑地蹦了出来。借助太阳发散的光亮,我们发现脚底的海水竟是如此清澈。

出海、垂钓、潜水……在红海尽享大自然的馈赠,与纯美海洋亲密接触。这是一个去过就终生难忘的地方。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埃及博物馆 哈特谢普苏特 埃及亚历山大城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