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进绝美埃及 去探寻那神秘的精彩


来源:广州日报

身处埃及,站在壮观无比的古老金字塔下,你会用心阅读生命的真谛,感叹人类智慧之伟大,你会发现在历史面前个人的渺小。

IPS:

1.昼夜温差大,必备外套。

2.埃及采用欧式双圆插头220V,请先购置插头转换器。

3.大多数酒店均无一次性牙刷、牙膏、拖鞋和电热水瓶等物品。埃及是个水比油贵的国家,一般情况饮用水都收费。

4.建议在国内换好美元,然后在开罗换部分埃币,约换100美元的埃镑用于零用足矣。最重要的是,埃及只收美元或埃镑,极少地方收人民币,大部分场所包括小商小贩都喜欢收美元。

5.防晒霜、墨镜、遮阳伞等必备。整个埃及的气候一般在白天比较温暖或者炎热,而夜晚凉爽。埃及只有两个季节:从11月到次年4月是暖冬,从5月到10月是炎夏。季节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在白天温度和风向的变化过程。在沿海地区,温度范围为冬季平均最低气温14℃,夏季平均气温最高30℃。

6.埃及是个小费国家,大部分的服务人员主要靠小费来平衡收入,所以99%的服务都需要支付小费,在餐厅去洗手间,最少一埃镑。

7.在埃及市场和购物点买东西,一定要狠狠还价!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埃及博物馆 哈特谢普苏特 埃及亚历山大城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