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姑娘被奉国宝 时尚街拍身材好过着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不同的血缘,不同的基因碰撞融合,综合了各种族的优点,便造就了俄罗斯姑娘的天生丽质。
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详细]

导语: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

导语: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不同的血缘,不同的基因碰撞融合,综合了各种族的优点,便造就了俄罗斯姑娘的天生丽质。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俄罗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