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时装周独家街拍 香奈儿呼啦圈手袋现身惹围观


来源:凤凰网时尚

每年的时装周上都会出现几款备受潮人模特欢迎的IT BAY,今天凤凰时尚介绍的这款包也许并不是最流行的,但绝对是最受瞩目与关注的。因为它就是在2013年春夏香奈儿秀场上引起热议的香奈儿哗啦圈手袋(Cha

每年的时装周上都会出现几款备受潮人模特欢迎的IT BAY,今天凤凰时尚介绍的这款包也许并不是最流行的,但绝对是最受瞩目与关注的。因为它就是在2013年春夏香奈儿秀场上引起热议的香奈儿哗啦圈手袋(Chanel’s Oversized Hula Hoop Bag)

2013秋冬纽约时装周纽约潮人背着这款香奈儿呼啦圈手袋,顿时成为摄影师们拍摄的对象

老佛爷卡尔背香奈儿哗啦圈手袋(Chanel’s Oversized Hula Hoop Bag)

香奈儿2013春夏秀场上模特背着香奈儿哗啦圈手袋(Chanel’s Oversized Hula Hoop Bag)

据悉老佛爷卡尔先生设计出这款包是为了方便海滩爱好者使用,他说:“在沙滩上如果你需要有地方放你的沙滩毛巾,那么你可以把它放进砂和悬挂的东西”

香奈儿呼啦圈包mini款

这款红色包是现在市场上有出售的Chanel hula-hoop bag mini 呼啦圈包mini款。这款包测量24厘米宽,售价为2400美元,约149500人民币。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奈儿 圈手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