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莎拉·杰西卡·帕克最爱夹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多年来被奉为纽约客的代表,着装以简洁实用为主,又带有自己鲜明的特色。正巧现在美剧《凯利日记》正在热播,莎拉·杰西卡·帕克又再次回到大

导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多年来被奉为纽约客的代表,着装以简洁实用为主,又带有自己鲜明的特色。正巧现在美剧《凯利日记》正在热播,莎拉·杰西卡·帕克又再次回到大众的视野,这次街拍又带有强烈的纽约风,选择了她最爱的品牌。

莎拉·杰西卡·帕克身穿mih-collectionjie经典夹克

mih-collectionjie经典夹克

它是基于原1950年的摩托车夹克而成,细节是偏离中心的拉链和特殊的手枪口袋。它的整洁和短,面料柔软又舒适,特别适合日常出行穿着。

品牌:mih-collectionjie

售价:人民币约6000元

网购地址:http://us.mih-jeans.com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杰西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