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出行要有人陪同


来源:汉网

旅途中供应的品种不能完全满足孕妇的需求,而孕妇的饮食爱好又因人而异,所以孕妇应备些自己喜爱的食品以保证旅途的营养。离预产期较近的孕妇出行时要有人陪同,这样孕妇既可以得到心理安慰,同时可以得到适时的照顾。

1、要做好例行检查。应当提前到当地医院做孕期检查,以便掌握胎儿和自身的健康状况。

2、要带好相关资料。主要是产前检查医院医生的联络方式、记载孕妇的怀孕情况和产前检查情况的资料。

3、要准备好卫生用品和婴儿用品。列车飞机上往往没有配备相关用品,所以要做些必要的准备。

4、要准备一些必需的饮食。旅途中供应的品种不能完全满足孕妇的需求,而孕妇的饮食爱好又因人而异,所以孕妇应备些自己喜爱的食品以保证旅途的营养。

5、要有人陪同。离预产期较近的孕妇出行时要有人陪同,这样孕妇既可以得到心理安慰,同时可以得到适时的照顾。

6、要懂得及时求助。列车工作人员、飞机乘务员都是主要的求助对象,最好先取得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求助。 记者傅雪婴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孕妇 出行 产前检查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