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节后饮食调理 健康美丽喝回来


来源:人民网

春节假期转眼就结束了,繁忙工作又要开始了,连着上班七天,你吃得消吗?你的“节后综合症”得到缓解了吗?,何谓“节后综合症”?“节后综合症”是人们在大假之后的各种生理表现。比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

春节假期转眼就结束了,繁忙工作又要开始了,连着上班七天,你吃得消吗?你的“节综合症”得到缓解了吗?

何谓“节后综合症”?“节后综合症”是人们在大假之后的各种生理表现。比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在结束了春节假期之后不少朋友身体出现了不适的症状,“节后综合症”不期而来。如何缓解“节后综合症”、如何在节后调养自己的身体成了好多人的难题。

倪氏国际来帮忙,简简单单帮你缓解“节后综合症”,轻轻松松让你上满七天班!九朵玫瑰花汁饮品是倪氏国际精心研制的最新产品,是当今市面上首款专门针对女性的功能性饮品,采用国际最新技术,萃取食用玫瑰之精华,富含玫瑰精油、玫瑰多酚等成分,有调节内分泌、缓解压力、促进消化、美容养颜、愉悦心情等功效。

节日期间,各种应酬、隔三差五地聚会,酒肉摄入比平时要多得多,极易导致消化不良。加重胃肠负担,时间一长,就会出现脾胃积食。这不仅要在节后回归正常饮食,还需要进行适当的调整,如多食蔬菜补充纤维、多喝粥调理脾胃、多喝茶解除油腻、吃水果健胃消食。但需特别提醒的是,神经衰弱或易醒易失眠者可以用九朵玫瑰花饮代替茶水,这样避免了影响睡眠质量,同时,九朵玫瑰花饮也能调节肠道功能,使胃肠道尽快恢复到正常水平。

如果节后都会感觉到身心疲惫、头昏脑涨,没精神,可以选择喝九朵玫瑰花饮促进身心恢复。玫瑰花的药性非常温和,能够温养人的心肝血脉,舒发体内郁气,起到镇静、安抚、抗抑郁的功效。玫瑰对精神或情绪的影响比对生理来的更大,它芳香浓郁的甜美气息,能够作用于神经系统,缓和肾上腺皮质的分泌;抚平情绪,提振精神,舒缓潜在的紧张和压力,释放一种使人快乐的荷尔蒙多巴胺,可以帮人们调节精神、情绪上的问题。玫瑰除了让人心情愉悦,还能让人获得足够的睡眠和休息。

九朵玫瑰花汁饮品除了能够调节心情、缓解压力、促进消化以外,还能调节内分泌、美容养颜,是女性调节“节后综合症”必不可少的佳品!天然的玫瑰保健饮品九朵玫瑰花饮是女性美丽健康的最佳伙伴!

标签:朵玫瑰花 倪氏国际 饮食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