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ove Quotes超热亚麻围巾 好莱坞明星人手一条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Love Quotes围巾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最爱,不难发现明星街拍中很多人戴的围巾都是这个牌子,产自意大利优质的亚麻,配上标志性的流苏,随便一搭尽显明星范儿。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

导语:Love Quotes围巾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最爱,不难发现明星街拍中很多人戴的围巾都是这个牌子,产自意大利优质的亚麻,配上标志性的流苏,随便一搭尽显明星范儿。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Marie Alba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多次佩戴Love Quotes出街。

明星街拍:詹妮弗·洛佩兹(左) 杰西卡·阿尔芭(中)   尼可·里奇(右)

Love Quotes围巾

品牌旗下的围巾材质多以亚麻为主,够蓬松够绒软,方便任意变换缠绕脖颈的系戴方式。更赞的是它那下摆高份量感的流苏,一年四季都好用的美物,难怪它是明星的钟爱,更是混搭风格的必备品。

品牌:Love Quotes

售价:人民币约500元

网购地址:http://cn.shopbop.com/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Quotes Lov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