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相中哪几种“痣”最招小人(组图)


来源:中国网

1、眼睛上面有痣  眼睛上面的痣属于富贵之痣,面相中出现这样的痣,那么就表明自身的财运会比较的好,这是对男士而言,那么对女士而言,则属于旺夫痣。

小人运是人们非常反感而且还难以摆脱的不利运势,这还不是人们最可恨的,最可恨的是小人却装作自己的好人,来和自己交往成为知己或者朋友,这是最让人难以忍受的那么从面相中的痣来看,什么样的痣属于好的痣,什么样的痣属于易招小人的痣呢?下面一同来看一下。

面相中哪几种“痣”最招小人(东方IC/供图)

1、眼睛上面有痣

眼睛上面的痣属于富贵之痣,面相中出现这样的痣,那么就表明自身的财运会比较的好,这是对男士而言,那么对女士而言,则属于旺夫痣。

面相中哪几种“痣”最招小人(东方IC/供图)

2、鼻头有痣

如果一个人的鼻头上面长有痣,那么这就是明显的招小人的面相痣,这样面相的人在事业中招小人容易出现换工作于破财的现象,而对于婚姻则属于败婚、婚姻分离的不利痣。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小人 命理 面相学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