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春必备Kenzo套头衫 撞衫也要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开春之际,正是属于套头衫的季节,Kenzo套头衫也算是潮人圈中不可或缺的摩登单品,可称之为套头衫中的“专业户”。趣味性十足的印花凸现不羁的玩趣色彩,而立体的廓形设计则对重塑身形比例,让造型更具存

导语:开春之际,正是属于套头衫的季节,Kenzo套头衫也算是潮人圈中不可或缺的摩登单品,可称之为套头衫中的“专业户”。趣味性十足的印花凸现不羁的玩趣色彩,而立体的廓形设计则对重塑身形比例,让造型更具存在感。即使撞衫,也改变不了明星对它的爱。

范冰冰VS杰西卡-阿尔芭in KENZO毛衫

毛衫最大的好处是,它可以让你搭配一条牛仔裤就简简单单的出门,轻松舒适。范冰冰选择在毛衫中搭配一件白色衬衫,这会有种学院风的感觉。杰西卡-阿尔芭则是直接穿上毛衫搭配牛仔裤,看起来是不是很轻松舒适?

Angelababy VS李宇春in KENZO拼色双排扣外套

这款Kenzo拼色毛衣夹克变数如此之多,在春哥的身上,与皮裤、皮靴的配搭让它摩登帅性,似乎为中性动物们定制;而在AngelaBaby甜美荷叶裙的混搭下,它又活力四溢,甜美的面庞与它短打的设计、绚丽的色彩是如此和谐。

吴佩慈VS水原希子in KENZO虎头衫

具有明显标示的KENZO老虎套头衫,同样从春夏时装周,至今一直从未暗淡,潮人踊跃撞衫,撞的各出高招别有用心,无论是夸张的配饰还是黑色系的笼罩,都无法磨灭那绿色系的夺目色彩,以及明显的标志图案,的确KENZO老虎套头衫在绚丽的色彩下尤为抢眼。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毛衣 t恤 衬衫 撞衫 明星撞衫 风格搭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