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城尽是黑白条 女星热衷升级病号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厌倦了冬日黑压压的羽绒服吗?春季来临之际,竖条纹就这么肆无忌惮地来了,从边缘一步步地向着潮流中心移动,阔腿裤、衬衫到外套、连身长裙,无处不在。黑白条纹呈上立体视觉盛宴,让你在瞬间聚焦,轻松成为街

导语:厌倦了冬日黑压压的羽绒服吗?春季来临之际,竖条纹就这么肆无忌惮地来了,从边缘一步步地向着潮流中心移动,阔腿裤、衬衫到外套、连身长裙,无处不在。黑白条纹呈上立体视觉盛宴,让你在瞬间聚焦,轻松成为街头时尚达人。范冰冰、吴君如、姚晨纷纷亲身示范,小天泰勒-斯威夫特更是将黑白极简风与甜美可爱演绎到极致,令人难以抗拒。

条纹元素玩混搭横竖齐上阵:范冰冰、景甜、Miley Cyrus

横竖条纹的混搭使你不再拘泥于究竟是选择横条纹还是竖条纹。两种元素进行mix之后呈现的视觉感也极其强烈。上半身的横条纹使身材显得更加丰满,下半身用竖条纹进行拼接,在修饰腰部线条的同时也能够起到视觉上的拉长。

竖条纹连体裤使身材更加修长:何穗、罗茜-汉丁顿-惠特莉、文咏珊

众所周知,顺条纹是最显瘦的,那么将一条竖条纹的连体裤穿上身,首先必须要有高挑的身材才可以。以上三位明星运用不同搭配,演绎出不同的帅气本色。

竖条纹套装打造度假商务感:Marc Jacobs 2013春夏、吴君如、宋佳

一般来说,度假系列的服装总是少不了条纹元素,Marc Jacobs则将条纹元素应用到了西服套装上,在打造休闲的Chic风的同时,还带着些许商务感。

经典横条纹依旧不退潮:姚晨、吴莫愁、Taylor Swift

横条纹算是条纹界的鼻祖,但却被不少爱美之人拒之门外,原因就是担心横条纹会显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看看明星们的穿搭你就能够知道,横条纹也是可以显瘦的。但前提是,如果你没有一个凹凸有致的身材,就不要轻易选择紧身的横版条纹。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风格 撞衫 裙子 礼服 外套 裤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