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CRAQUELE最新系列 女性优雅新演绎(/4)

2013-03-15 11: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Miu Miu以craquelé皮革打造的全新配饰系列对女性的优雅进行了重新演绎。Craquelé这种皮革材质十分独特,通过在彩色漆皮表面打造出裂纹,赋予高跟鞋和双色手提袋以精致和复古的美感。此系列色彩选择繁多:鞋履采用单一的浅驼色、红色、天竺葵粉色和黑色;手提袋则将这些色彩加以组合进行搭配。此系列在Miu Miu店铺内和miumiu.com有售。

标签: 奢侈单品 大牌鞋子 大牌手袋 女士手袋 女包 大牌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