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关颖婚纱撞衫张靓颖 婚戒仅2千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6岁的台湾名媛关颖日前自爆了一组蜜月写真,与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在马尔代夫预支蜜月且把婚纱照一起搞定。关颖表示婚戒只收了价值万元新台币(约2千多人民币)的Chorme Heart

导语:36岁的台湾名媛关颖日前自爆了一组蜜月写真,与未婚夫朱志威(Christian)在马尔代夫预支蜜月且把婚纱照一起搞定。关颖表示婚戒只收了价值万元新台币(约2千多人民币)的Chorme Hearts银戒。

名媛关颖婚戒仅2千元

出生豪门的关颖却没有进行奢华铺张婚礼,订婚、拍婚纱、度蜜月在马尔代夫1次搞定,连婚戒都不要未婚夫花大钱,只选要价近1万元台币的Chrome Hearts婚戒。

关颖蜜月婚纱撞衫张靓颖春晚装扮

这条Oscar de la Renta 可能国人并不陌生,因为张靓颖在今年的春晚上穿的就是这条裙子。没人说婚纱照就得穿白色,也许在海边,这样的灰蓝色比白色更加水灵。

关颖Dolce&Gabbana撞衫霍思燕

这条Dolce&Gabbana的晚礼服系列也比较眼熟了,霍思燕在去年也穿过。看来,大小姐就算是婚戒从了简,在服装上可下了不少工夫啊。

关颖蜜月写真

蓝色系的清新淡雅,但小挎包上的logo却显得不那么平凡。一款Loewe的背包就要四千多,跟2千多的戒指比起来,到底是节省还是铺展?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关颖 婚戒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