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春必备Burberry风衣 汤唯简单行头超4万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春天来了,气温处于早晚及刮风天略凉的状态。风衣就成了既有装饰效果又超实用的热门单品。提到风衣,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Burberry。没错,那浓浓的英伦风连女星们都很痴迷。从年轻一代的汤唯到

导语:春天来了,气温处于早晚及刮风天略凉的状态。风衣就成了既有装饰效果又超实用的热门单品。提到风衣,大部分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Burberry。没错,那浓浓的英伦风连女星们都很痴迷。从年轻一代的汤唯到老牌歌手杨钰莹,从出席活动到登大刊封面,无一不应景地选择了B家的新品。

汤唯、杨钰莹、杨幂、李宇春All in Burberry

调查加载...

汤唯穿Burberry套装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在上海举办的发布会

汤唯从上到下选择了一整套的Burberry Look。大衣约2.6万元、纯棉印图T恤约2900元、印花真丝斜纹布短裤约5317元、编制木质坡跟鞋约6590元,这一身下来超4万!真是大手笔。汤唯的穿着让人感觉很清新,毫不浮夸。

杨钰莹穿Burberry在第11届中国苍溪梨花节演出

杨钰莹从头到脚一身白,和梨花节很是相称。这款风衣有个特定的名字,叫“公爵夫人”,听着就很高端显气质。只是曾经的甜姐到了现在依旧婴儿肥,高领一托遮住了脖子的线条,显得脸更大了一些。还好有一双纤纤玉腿。

杨幂穿Burberry出席《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开机仪式

杨幂恋情稳定,整个人的气质也沉稳了许多。这套亮柠檬色的Trench风衣很显身材,让人看上去也很温暖。双排扣、直袖、腰带,保留了Burberry的传统。蕾丝的设计增添了女人味。

李宇春穿Burberry登上《精品购物指南》3月21日的封面

荧光紫很特别,此款风衣由于面料(金属丝卢勒克斯)原因,既可塑又轻盈舒适。李宇春穿着它看起来很硬朗、干净利落,反而使面部线条更加柔和,营造出一种冷艳的性感。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Burberry 汤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