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身材是怎样的


来源:凤凰网

导语:如今的女人一味的追求身材的纤细与胸部的丰满,大家追求的有没有道理呢?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身材是哪一种呢?,,最让男人想入非非的身材是怎样的呢?与你所追求的身材是一样的吗?,第一眼美女“第一印

完美身高标准:美女不用太高

最完美女性的身高是多少?调查结果显示,51.7%的人偏爱身高1.60米-1.65米的女性,其后依次为1.65米-1.70米(39.9%)、1.55米-1.60米(5.2%)、1.70米以上(3.2%)。

这也与欧美人的审美不同。据报道,波兰研究人员波克瑞卡提出一套评价女性身材的标准,其中,身材完美女性的平均身高应为5英尺9英寸(约1.74米)。

完美胸部标准:半球形状最佳颜色也重要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第二性征。形态优美的乳房应该是丰满挺拔而又有弹性的,大小适中,形状以半球状为最佳。

两乳间的距离适中,乳头状如桑葚,乳晕大小适中,其颜色与乳头颜色一致;乳房的皮肤润泽有弹性,颜色与全身肤色一致。

一个中等身材的女性,乳房基底直径为10-12厘米,乳房高度为5-6厘米,是最为美丽的乳房。

完美腿部标准:脂肪厚度均匀两腿并拢四点接触,膝盖黄金分割

据研究表明,最具魅力腿的特点是:外侧脂肪为3厘米,内侧脂肪约为2.5厘米。双腿并拢时,两腿间只有四点接触,即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

一般来说,膝盖是足底至肚脐间的黄金分割点,肚脐是头顶到脚踝的黄金分割点。只要合乎这个比例,一双大腿就可以认为是修长匀称的。

不过,腿长的女性却未必健康。国外大学一项研究表明,身材高大、下肢过长的人健康状况普遍不佳。大腿越长,患糖尿病的可能性越大,反之得病可能越小。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身材 标准身材 女人身材 身材比例 完美身材 身材保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